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混亂的開工日


2013的開工曰相當的混亂,
我之後一定會一天比一天好呀!

前晚大失眠快四點才入睡,新年開工的第一天
我就 睡 過 頭 啦!
還好平時就相當拉塌,不,是崇尚自然,起來迅速就出門。
不過還是來不及抓到早餐,又加上開工不要遲到的壓力,
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捷運站,奔跑上樓梯,
我心想路人心裡都在讚歎"哇!像風一般瀟灑呀!"
(其實,驚!快閃,胖子奔跑被撞到就得請團險,上醫院啦!)

趕上捷運,不知是否放鬆了,又加上剛真是我這小胖大半年來的激烈運動,
我發現我很想吐!
冒冷汗,眼發黑,超級不舒服!
走出車箱更是因眼前黑而不該往哪走,
只好蹲下來。
這怪異行為一定嚇到人。
我才剛蹲下,就有兩名站務員來關心,一位阿姨倒熱水給我,
拿巧克力要我吃。
當然還有等車的路人大姐在旁訓育,不,好心叮嚀要吃早餐。
休息一會,謝謝眾人後我出站,不過又花錢坐小黃上班。

所以我的2013開工曰真是相當混亂糟糕,希望我今年不要都這樣上班呀!

還有,胖子也會血糖低,大家早點起床,吃完早餐
上班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