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混亂的假日,混亂的心情

        連續4天的假日我待在家,沒有聚餐、麻醬、煙火、禮物,4天足不出戶,最遠去樓下小7應該不算出門吧!?這4天,從28號起就過著大吃,電腦,電視,睡覺的豬仔生活。
        想整理的腦袋跟房間一樣,還是亂七八糟。

         你怎麼可以在我下定決心時傳簡訊來?

         完全打亂我的計劃。不過也不能將過錯都推你身上。我忘記不了你。忘記不了相處時的愉快,忘記不了你教我體驗的新事物。忘記不了你破洞百出的謊話。你帶來的一切,好的壞的,在心裡割開的傷口都不會消失、不會好。朋友說不做出行動來,明天就像千萬個昨日,永遠不會長進。朋友們由一開始好聲安慰,到目前重話道盡不想再理會。
         我不想忘記你,寧願溺死在從傷口不斷湧出的液體中。

      不說再見,不希望再見又瘋狂的想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